連帶保證人跟一般保證人其實有很大的不同

Cash借錢網
我要刊登廣告

全台最多借錢資訊,盡在EZ借款網

選單

有借錢需求、請點擊所在縣市

有時候你急需要資金使用,但是因為還款能力不足、條件不好,為了優化自身借款條件,借款人可以主動向銀行提供保證人來彌補自身條件不足的情況。

保證是指 “ 保證人 ” 和 “ 債權人” 約定,當 “ 債務人 ” 不履行債務時,保證人按照約定需要履行債務或是承擔相關責任。

連帶保證人跟一般保證人其實有很大的不同:
一般保證人可主張先訴抗辯權,當事人在「保證合約中」約定,在債務人不能履行債務時,由保證人承擔保證責任的,為「一般保證」。「一般保證人」在「借款合約」未經法院裁決,並就債務人財產依法強制執行仍不能履行債務前,對債權人可以拒絕承擔擔保責任。
連帶保證人無法主張先訴抗辯權,當事人在「保證合約中」約定, 保證人與債務人債務承擔連帶責任的,即為「連帶責任保證」。在債務人未履行到期債務時,債權人可以要求債務人履行債務,也可以要求保證人在其保證責任範圍內承擔責任。

其他借款

TOP